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高端耳机有望年底前发布:价格会更高

2018年03月07日08: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高端耳机有望年底前发布:价格会更高

  3月5日,有报道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高端耳机,该耳机是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包耳式耳机,预计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

  彭博社援引参与该产品开发的知情人士的话,该耳机将与Bose和Beats by Dre(已被苹果公司收购)等耳机品牌进行竞争。

  苹果公司去年一直在进行耳机研发,新款耳机将采用类似Air Pods这样的无线配对技术。但显然也面临着类似Home Pod的问题,后者被推迟公布并进行了多次重新设计。

  新的报道证实了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上周发布的一份备忘录,该备忘录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耳机,它将像Air Pods一样,具有更好的音质。

  目前这款耳机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鉴于Home Pod的售价为349美元,高于Sonos和亚马逊的其他智能音箱的价格,因此苹果耳机很有可能也会以较高的价格出售。Beats的高端耳机售价在300美元左右,而Bose和Sennheiser也有这种价位的耳机。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