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认同吗?今年旗舰手机背面会集体采用玻璃材质

2018年03月06日1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认同吗?今年旗舰手机背面会集体采用玻璃材质

  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手中的手机已经变的越来越脆弱了。我们不难发现,玻璃已经成为高端手机的首选材料。而且,今年看起来会保持流行,甚至2018年旗舰手机中的大多数产品都将采用前后玻璃 ,目前诺基亚8 Sirocco,三星Galaxy S9,索尼Xperia XZ2,中兴最新Blade V9以及华硕Zenfone 5都配备了玻璃后背。去年的LG V30和华为的Mate 10和Mate 10 Pro设备都使用了玻璃,这些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推出新款手机,其中包含更多的玻璃材质。

OY8)`]3X_MU8C}O%8FVTB)C.png

  LG上周在MWC上透露了G7手机的背面,而华为和OnePlus即将发布旗舰产品的泄露照片也表明了这一点。 HTC也将宣布推出一款新旗舰产品,鉴于该公司自2017年初开始生产具备该功能的手机,黑莓今年的旗舰产品也将采用玻璃材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