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认同吗?今年旗舰手机背面会集体采用玻璃材质【2】

2018年03月06日1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认同吗?今年旗舰手机背面会集体采用玻璃材质

  当然,玻璃很漂亮,但与铝相比也很脆弱。那么为什么这些材料在手机中变得如此无处不在和流行呢?因为玻璃看起来棒极了,而更重的玻璃给人一种奢华感觉,用户都渴望奢华,特别是在价格超过1000美元的设备上,另外带有铝背的手机与无线充电不兼容,而无线充电是现在旗舰手机的主要特色。使用玻璃还意味着像Wi-Fi,LTE和蓝牙等信号更强大,而不需要在框架中嵌入笨重的天线线路。

QQ图片20180305232422.png

  当然,如果手机背面玻璃材质不幸摔碎,公司将收取更换玻璃的大量费用。苹果公司这方面的维修费用价格高达549美元,AppleCare +的价格为279美元。对于没有AppleCare +的iPhone 8和8 Plus,后面板的价格分别为349美元和399美元,这使得这些设备上的玻璃更换比前屏更昂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