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CEO谈5G技术:各大运营商已提速一年

吴晓宇
2018年02月27日09:0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CEO谈5G技术:各大运营商已提速一年

  2月26日消息, 近日诺基亚公司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5G技术。他认为大多数的运营商都在积极的推动5G技术的发展,而中国和美国在这一方面无疑是领导者。目前,5G网络的部署速度已经超过了原先的计划。

诺基亚CEO谈5G技术:各大运营商已提速一年

  诺基亚CEO谈5G技术:各大运营商已提速一年

  苏里认为,他们对于5G技术发展的信心主要来自于对运营商加快部署这一网络的了解。之前,大部分运营商5G网络的部署时间定在了2019年,而现在相关的部署已经提前了一年。中和美的部署活动将远远快于欧洲,不过苏里认为欧洲的5G部署将从2019年某个时候开始。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前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5G服务,比原定的2020年提前一年,中国手机用户将见证新一代商业网络的到来。

  中国移动最新采用了“分层分组网络(SPN)技术”,该技术将有助于运营商管理网络的架构、带宽、流量、延迟以及时间同步,使提前普及5G服务成为可能。分层分组网络(SPN)技术被视为5G网络的一项关键技术,它将允许操作人员有效地在特定的应用程序中分割网络的某些部分。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