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WC展台快讯:Mate 10 Lite看上去非常眼熟

中关村在线
2018年02月27日08:0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WC展台快讯:Mate 10 Lite看上去非常眼熟

  今天是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第二天,前方的同事也是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华为展台资讯。提起HUAWEIMate10Lite相信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它在国内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华为麦芒6,也算是HUAWEIMate10在国外中端市场的一个代表作了。

华为展台快讯:你是否认得Mate 10 Lite

  HUAWEIMate10Lite

华为展台快讯:你是否认得Mate 10 Lite

  HUAWEIMate10Lite

  HUAWEIMate10Lite采用5.9英寸屏幕,屏占比83%,分辨率为2160X1080,后置指纹识别,四摄像头组合,后置双1600+200万像素,前置双800+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NFC功能,内置4G运行内存+64G储存,搭载麒麟8核659处理器,运行EMUI5.1+安卓7.0系统,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全面屏四摄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