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ate&荣耀旗舰现身华为MWC2018展台

2018年02月27日07:5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MWC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进入第二天,今天我们就跟随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人员看一看华为在自己的展台都为我们带来了那些产品。尽管没有新手机发布,但是华为展台也是站满了人,因为华为不仅带来了旗舰手机Mate 10和Mate 10 Pro,同时在展台上还展出了HUAWEI Mate10 Lite、HUAWEI nova 2 Plus、荣耀V10等多款明星机型。

去年10月份,华为为我们带来了HUAWEI Mate 10和Mate 10 Pro两款手机,基本配置方面就不跟大家过多的叙述了,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指纹识别和屏幕比例。HUAWEI Mate 10的指纹识别放在了正面,而Mate 10 Pro则是后置指纹识别,所以相对来说HUAWEI Mate 10 Pro的屏占比更高一些。

HUAWEI Mate 10 Lite采用5.9英寸屏幕,屏占比83%,分辨率为2160X1080,后置指纹识别,四摄像头组合,后置双1600+200万像素,前置双800+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NFC功能,内置4G运行内存+64G储存,搭载麒麟8核659处理器,运行EMUI5.1+安卓7.0系统,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全面屏四摄手机。

HUAWEI nova2 Plus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它的自拍和拍照了,其拥有着后置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双摄,虽然相比市面上很多中档双摄手机并不显得很突出,不过这款手机所拥有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倒是比大多数的手机要强一些,凭借华为的美颜功能,以及专门的3D立体光融合算法,其自拍效果确实也不错。

荣耀V10外观时尚、大气,有极光蓝、幻夜黑、沙滩金和魅丽红四色可选。其拥有5.99英寸的18:9显示比例全面屏,由于采用紧凑机身设计,使其仍保持5.5英寸手机的握持感。并且采用6.97mm超薄机身,搭配“金镶玉”工艺设计的前置指纹按键,内屏圆角屏幕设计和后盖微米级金属钻雕工艺,对细节追求完美。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