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9/S9+发布 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2018年02月26日08: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9/S9+发布 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6日凌晨一点,三星新品发布会于巴塞罗那MWC2018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两款重磅级手机新品:三星盖乐世S9和三星盖乐世S9+。两款机型均搭载了10nm制程工艺处理器,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另外我们也看到了双扬声器、960帧凝视拍摄等诸多功能,DeX拓展坞也升级成了DeX PaD。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S9|S9+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S9|S9+沿袭上代设计风格,机身外形呈鹅卵石状。双曲面的全视屏幕尺寸没有变化,同为5.8英寸和6.2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比例18.5:9。增加自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让强光下的使用体验更佳。背面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布局则变为竖向排布,前者单摄,后者双摄。

三星S9/S9+发布 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性能配置方面,三星为两款新机搭配了10nm处理器,三星Galaxy S9辅以4GB内存,三星Galaxy S9+内存则为更高的6GB。两款机型均有64GB/128GB/256GB的存储选择,并且支持最高400GB的存储拓展。续航方面,前者搭载3000mAh电池,后者3500mAh,支持QC 2.0加速充电,支持WPC 和 PMA无线加速充电。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从新定义的相机

  除此之外,新机在相机配置方面也有着重磅升级:三星Galaxy S9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最亮眼的是采用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三星Galaxy S9+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颗1200万的长焦摄像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两者均搭载800万像素前置相机,光圈f/1.7,支持自动对焦。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动态萌拍

  新机支持960帧画面的凝视拍摄;智能可变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自动调节;动态萌拍功能可以创建模仿用户表情的3D模型。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Bixby实时翻译功能演示

  人工智能方面,三星人工智能平台与相机的连接更加紧密,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提供有帮助的相关信息。比如Bixby人工智能视觉可以直接在手机摄像头所取景的图像上方生成并显示相关信息,实时翻译功能可以进行即时外文翻译和货币汇率计算。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三星安全体系

  安全方面,新机仍支持指纹、虹膜、面部三位一体生物识别功能,并且全新支持的智能扫描将虹膜扫描和面部识别结合起来,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下快速方便地解锁手机;支持专用指纹功能,可用专用指纹访问安全文件夹。全新升级的安全平台Knox 3.1让用户无需担忧信息安全问题。

三星S9/S9+发布 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AKG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

  其它方面,新机采用了AKG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环绕立体声与杜比全景声技术;支持双卡双待;支持NFC和三星支付;支持Samsung Connect;搭载增强的光学传感器,支持智能健康监测功能;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DeX桌面拓展坞进化成了DeX PaD,手机则可以当做触控板和键盘使用。

  目前,三星为新机提供了三种配色: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即日起至3月2日,三星将面向中国消费者抢先限量发售Galaxy S9和S9+新品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