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定妆照现身工信部:徕卡双摄+实体Home键

吴晓宇
2018年02月24日08:0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P20定妆照现身工信部:徕卡双摄+实体Home键

  下个月底华为即将在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公开华为P20、P20 Lite和P20 Pro。就在今天,这款万众瞩目的新机亮相工信部。从定妆照上来看,这款手机的亮点依旧是徕开后置双摄。

华为P20定妆照现身工信部:徕卡双摄+实体Home键

  华为P20定妆照现身工信部:徕卡双摄+实体Home键(图片来自于weibo)

  据了解,华为P20保留了实体Home键,因此前置指纹识别模块也集成在了这一位置。该机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后置竖排徕卡双摄,同时华为Logo也改成了竖形设计。除此之外,该机还将使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此前,英国媒体Pocket-lint报道称,华为最新放出的邀请函显示,确认将于3月27日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至于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传闻已久的华为P20系列手机。报道称,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 “See Mooore With AI”中,别出心裁的出现了三个“OOO”,或许暗示新机会搭载传说中的徕卡三摄,并主打AI智能拍照功能。

  华为P20系列将包括华为P20,P20 Plus和P20 Lite三款机型。华为P20将会采用18.7:9的异形屏设计,而华为P20 Lite则会配有19:9的异形屏。至于华为P20 Plus不出意外的话,也同样也是18:7的异形屏。

  硬件配置方面,预计P20、P20 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整体性能与华为Mate 10相仿,6GB+64GB起步。而P20 Lite则是麒麟659处理器。以上三款机型将有黑色,金色,粉色,紫色和蓝色等五种色彩款式可选。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