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Valve和LG共同投资Emagin?传闻遭否认

2018年02月14日08: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Valve和LG共同投资Emagin?传闻遭否认

  据外媒2月12日报道,这家小型的OLED制造商Emagin主要业务是生产小型OLED显示屏,最近它已开始扩展业务,瞄准增强虚拟现实领域。此前有消息称,苹果、LG和Valve向其投资。但随后又有接近苹果公司的信息源否认了这一说法。

  日前一份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苹果、LG和Valve这三家公司以及另外两家公司为Emagin募集资金,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以任何其他身份与Emagin合作。

  苹果公司不是第一次对与其硬件密切合作的公司投资。此前,该公司与英国图形芯片组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有着长期的产品和投资关系。去年12月,苹果还宣布向光学元件制造商Finisar投资3.9亿美元(约25亿元)。

  最近Emagin已经扩展业务,将在增强虚拟现实等方面发力,有人注意到去年两家公司交流与合作增强,由此推断,苹果也是想在AR/VR方面分一杯羹。(实习编译:黄晓琴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