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相约3月27日巴黎见 后置配三摄

2018年02月02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P20相约3月27日巴黎见 后置配三摄

  历年春天都是各家厂商产品百花齐放的时候,今年自然也不例外。随着大量新机的不断曝光,各家也准备了各家的重磅旗舰产品。目前华为已经向各家发布邀请函,将于3月27日发布华为新一代旗舰手机。虽然没有明说,但从此前各方曝光的资料来看很可能就是P系列旗舰。

华为P20相约3月27日巴黎见 后置配三摄

  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发布

  而据Android Central报道称,目前已经确认新机的名称为华为P20,而非常规迭代的P11。随着徕卡的加持,华为在近几代旗舰手机上拍摄水平大大提高。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华为P20将配备前所未有的三颗摄像头,同时还将搭载18:9的全面屏。

华为P20相约3月27日巴黎见 后置配三摄

  华为P20系列

  华为P系列一向是主打时尚和拍照的旗舰系列,目前从曝光的参数来看华为P20的性能应该都相当强悍,并由于三摄的加入,拍照效果不敢想象。随着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华为P20手机的信息肯定会越来越多,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进行跟踪报道,尽请关注中关村在线。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