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贵州:苹果“迁云”安全性有保障

何星辉
2018年01月15日08:48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苹果“迁云”安全性有保障

  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苹果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目前,苹果方面已将消息通过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告知用户。针对“迁云”过程中的安全性问题,贵州省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技术保障上完全不用担心,云上贵州和苹果方面在签订协议时已就此问题充分沟通过,双方有一套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但因相关技术细节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2017年7月,贵州省政府与苹果公司共同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 苹果公司iCloud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苹果公司授权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运营iCloud服务的唯一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境内运营iCloud服务。作为国有大数据先导性、战略性、平台性企业,云上贵州公司在中国境内使用iCloud和云上贵州公司双品牌向用户提供服务。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