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爆料:三星2018年目标出货3亿2000万部智能手机

张之颖
2018年01月05日08: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爆料:三星2018年目标出货3亿2000万部智能手机

  三星已经迈出2016年Galaxy Note 7的阴霾,在数月前发布的Note 8取得了成功。近期,有消息来源指出,三星计划在2018年至少卖出3亿2000万部手机。

  据了解,这一消息是供应商最近向TheInvestor爆料的,三星今年计划销售3.2亿部智能机。他们之所以会选择制定一个温和的销售目标,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市场面临饱和。

  三星方面还表示,虽然他们在今年不会进一步的增加手机出货量,但是会更专注于高端设备和未来的折叠屏幕。这也意味着三星今年的主要计划就是进一步升级自家的产品线,同时保证销量的稳定性。这也在侧面证明了三星今年在可折叠屏幕设备上会有大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智能手机,三星同时希望在其他移动设备产品上取得成功。据悉,该公司打算达到4000万部功能手机、2000万部平板电脑、500万部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

  报道称,Galaxy S9、Galaxy S9+ 以及Galaxy Note 9预计于今年发布,而且其中有些设备在一月的CES展就会预先亮相。想当然的是,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各种消息精准度不一的爆料内容会相继而出。只是并非所有的三星产品都会销往世界各地,三星会针对特定的主要市场,像是印度、印度尼西亚来销售具有特定市场的定制产品。 

  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生产量将会达到15.3亿部,增长幅度仅为5%,低于2017年的增长幅度6.5%。在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生产量的增长幅度可能出现下滑。

  外媒指出,三星希望抵御其他对手的低价竞争。尽管三星正面临着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尽管三星正面临着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尤其是来自像是一加、华为等等中国低价高规的手机产品给三星带来了威胁,但是三星的优势是它仍然拥有让设备涨价的空间和能力。  

  不过据TrendForce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市场领导者,三星智能手机的生产量在2017年增长了3%,在2018年则可能会下滑3%。其原因是:“三星遇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极大挑战和激烈竞争,包括高端市场上的苹果和很多中国安卓手机品牌。”

  面对新业务的开拓,继亚马逊、谷歌、苹果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三星也将持续投资在人工智能领域。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