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对战苹果A12 高通骁龙855启用7nm工艺

2017年12月25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对战苹果A12 高通骁龙855启用7nm工艺

  很早之前边有消息称,明年可能只有苹果A12会用上7nm制程工艺,而老对头高通只会主打骁龙845,采用第二代10nm工艺。不过,近日有业内人士发文称,苹果的A12和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都会用上7nm工艺,并且准备tape out(指提交最终GDSII文件给Foundry工厂做加工)。

对战苹果A12 曝高通骁龙855上马7nm工艺

  图片来自@手机晶片达人

  除此之外,知情人士还继续透露,苹果A12芯片将在2018年5月份进行wafer out(晶圆测试出片),高通骁龙855会稍晚一些。另外国内最早用7nm工艺技术的竟然是北京的bitman(比特大陆)开发的ASIC,其已经跟台积电预约产能,但由于比特币的不稳定因素,可能还会取消。对于苹果A12来说,很有可能会跟大家在明年见面,可能会搭载在iPhone 11上也说不定。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