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面屏不行了?双12手机类第一竟然是它

2017年12月14日20:4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屏不行了?双12手机类第一竟然是它

  今天天猫官方晒出了双12的销售战报,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方面,3000元以上旗舰机中,销量第一的是iPhone 8 Plus,然后是荣耀V10、iPhone 8、iPhone 7和小米MIX 2。

  都说今年是手机全面屏年,但是看这样也没有多受欢迎啊,到底还是iPhone豪取第一的宝座,看来降价之后的iPhone 8 Plus还是很有实力的。

全面屏不行了?双12手机类第一竟然是它

  iPhone 8 Plus

  2000-2999元单品销量排行榜上,荣耀9斩获第一,其次是iPhone 6、vivo X9s、小米Note 3和OPPO R11s。

  1000-1999元单品销量排行榜上,销量第一的是华为畅享7,然后是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荣耀8和小米5X。

  0-999元单品销量拍张榜上,红米5 Plus实力登顶,然后是红米5A、红米Note4X、荣耀畅玩6和红米Note5A。

  另外天猫还公布了品牌销售额排行榜,第一名毫无疑问是苹果,然后是荣耀、华为、小米、vivo、OPPO、魅族、三星、美图和锤子。

  品牌销量排行榜上,第一名是荣耀、其次是小米、苹果、华为、魅族、vivo、OPPO、纽曼、天语和尼凯恩。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全面屏不行了?双12手机类第一竟然是它http://mobile.zol.com.cn/670/6706453.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