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小米明年3月发布7和7Plus 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2017年12月13日20: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小米明年3月发布7和7Plus 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曾透露新一代小米旗舰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不知他指的是不是小米7和7 Plus呢?据外媒12月12日报道,有消息称,小米7和7 Plus将于明年3月份发布,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分别配置5.65英寸和6.01英寸的显示屏,两款均采用18:9显示屏和全屏设计,小米7的电池容量预计为3200mAh,小米7 Plus的电池容量预计为3500mAh。两款手机都会使用玻璃+金属设计,额外附加无线充电功能。售价方面可能为2999元起。

  如果报道属实,小米可能在2018年MWC大会上发布新产品,毕竟去年他们已经错过了MWC 2017。小米目前有两大旗舰战略产品,分别是Mi 和Mix系列。公司在印度没有发售Mi 6但是发售了Mix 2。该款手机采用18:9无边框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小米在印度发展整体局势十分可观,但也并没有掌握旗舰市场。在印度中端旗舰机市场,与小米抗衡的公司主要有一加、摩托罗拉和华为。与Mix 2竞争的除了一加5T还有即将面世的荣耀V10。(实习编译:万彤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