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高管:欲打入全球市场 研发技术是关键

2017年12月13日20: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高管:欲打入全球市场 研发技术是关键

  据外媒12月12日报道,自华为公司推出华为Mate 10后,其市场份额增长了15%,原因在于该设备是最贴合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华为高管Alex Lin表示,将加大研发投入,在全球市场站稳脚跟。

  华为在全球移动市场上的“领头羊”地位,为其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等新创机型的推广开辟了道路。华为Mate 10拥有5.9英寸液晶显示屏,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支持人工智能。

  Alex Lin表示,一个在软硬件开发上都擅长的公司才能在人工智能大赛中幸存。华为Mate 10使用自己研发处理器,支持各种人工智能应用,同时提供一个特定的处理器平台,用户在该平台上一定会有良好体验。

  仅2016年一年,华为就投入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2.3亿元)用于技术研发,以满足目前高精尖的市场需求。Alex Lin称,华为一直以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产品、醉心体验和优质服务,这也是用户选择相信华为的原因。未来,华为将加大投资,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实习编译:张晓慧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