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猜测三星Galaxy S9押注快充技术

2017年12月12日15: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猜测三星Galaxy S9押注快充技术

  据外媒12月11日报道,如今,我们越来越不在乎智能手机续航时间,而越发关注手机充电速度。考虑到智能手机设计近年已经到达一个顶峰,电池大小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新一批智能手机比2017年已经面市的那批更加高效节能,也更关注电池快充技术。Galaxy S9就是其中一款。

  上周,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布了更多有关骁龙845的细节,明年很多智能机和笔记本都会用上骁龙845处理器,包括三星Galaxy S9 及后继推出的产品。骁龙845支持快充,官方称其为QC 4+,这是骁龙845主要特色之一。

  但据外国媒体透露,三星Galaxy S9不会使用QC 4+,因为这款手机部分将搭载Exynos 9810 芯片。三星目前使用的是自适应快速充电技术,不论使用芯片不同,都能提供相同的充电速度。当然三星也不会忽视高通的快充技术,因为三星Galaxy S9的很多对手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高通表示,QC 4+技术充电速度提升15%,功耗方面降低了30%,手机温度降低3摄氏度。

  三星并没有透露Exynos 9810 芯片的所有细节,目前只能期望该款芯片在快充方面有自己的杀手锏。

  (实习编译:万彤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