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供应链预测苹果Series 3明年销量将创历史

2017年12月12日15:09 | 来源:威锋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供应链预测苹果Series 3明年销量将创历史

 

  去年 11 月,一家重要的苹果手表关键供应商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 20%。这一增长被归功于苹果对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组件订单需求不断提高。

  业内消息人士表示,台湾的供应链部门预计,明年 Apple Watch Series 3 系类订单数量达到 2300-3500 万之间。

  这份报告是由digitimes发布的。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负责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设备打包和测试无线电频率、Wi-Fi 和 MEMS 芯片,预计 2017 年第四季度将实现创纪录的季度营收。

  消息人士称,Apple Watch 3 在消费电子产品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同时它还整合了健身锻炼和个人健康检测等一系列功能,外界分析到 2018 年,其总出货量可能达到 2500 万的新高。

  与往常一样,供应链报告需要谨慎对待,因为供应商是在有限信息的基础上进行预测的,他们只知道自己的订单数量而不会知道其他供应商的情况,知道具体订单数量的只有苹果公司的部门。

  据上个月报道,富士康子公司顺新科技会加入苹果的 SiP 供应名单,不过最新报告显示,随着苹果寻求实现供应多元化,该公司更有可能是在 2019 年实现这一目标。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今年入选了《时代》杂志评选出了的十大电子产品之一,而苹果最近也通过 4 个新广告将其作为节日礼物宣传。苹果之后还会继续通过添加 Apple Pay 和健康应用等增强这款手表的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