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颜值才更配年轻人 HUAWEI nova 2s美得不像话

中关村在线
2017年12月07日08:27 |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这颜值才更配年轻人 HUAWEI nova 2s美得不像话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定位于年轻用户的旗舰手机——HUAWEInova2s。据悉,它将采用惊艳的18:9全面屏设计,保留便捷好用的前置指纹识别,配备双玻璃机身,提供多款时尚配色可选。HUAWEInova2s依旧由高人气男神张艺兴倾情代言。

前后双摄+超高颜值 HUAWEI nova 2s来了

  HUAWEInova2s12月7日发布,张艺兴代言

  从近日曝光的HUAWEInova2s的真机照可以看到,它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占比极高。并且,虽然在全面屏手机上做前置指纹难度极大,但华为严谨细致的做机态度显然不能容忍那种以牺牲用户体验来图省事儿的做法,因此HUAWEInova2s依旧为我们保留了前置指纹。

前后双摄+超高颜值 HUAWEI nova 2s来了

  HUAWEInova2s真机曝光图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