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折叠屏来了 三星:咱们明年见吧

2017年12月04日11: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折叠屏来了 三星:咱们明年见吧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一定会在2018年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定名为Galaxy X,暂时不明的就是这位世界顶级厂商何时首秀。

  今年9月,三星手机部的负责人、三星集团最高掌权人高东真表示,公司将要计划在2018年开卖可折叠智能手机。

手机折叠屏来了 三星:咱们明年见吧

  三星明年开卖手机折叠屏

  三星部门的消息人士也曾透露,三星打造的可折叠面板弯曲系数为1.0R,也就是可以像纸一样向内弯折。而LG目前仅能做到2.5R,1.0R需要2019年就绪。

  日前,三星已经申请了诸多相关领域的专利,为的就是打好这一手好牌。据悉,三星之所以急于拿出可折叠产品也是为了向苹果邀功,进一步打压后者对LG作为OLED屏供应商的潜在扶植。

  Galaxy X是一款非常神秘的产品,福布斯曾透露三星规划的十几万部都仅面向韩国市场试水推出,看得出十分谨慎。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