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跟上高屏占比潮流

2017年12月04日11: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跟上高屏占比潮流

  索尼Xperia系列的每代手机在ID手机上都很有传承性,因此在如今同质化趋势越来越严重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算得上是比较有自己想法的了。但索尼手机一贯方头方脑的设计风格和在与竞品相较时总显得过低的屏占比,还是不免让人感觉有些跟不上潮流。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跟上高屏占比潮流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图为索尼Xperia XZP

  但想要高屏占比索尼手机的朋友们现在可以放心了,因为索尼貌似认清了潮流,打算在下一代新机上采用颠覆以往的设计。从目前曝光的索尼新机的机身“三围”可以看到,它高149mm,宽74mm,机身厚度为7.5mm,显示屏尺寸为5.7英寸,结合此前上市的索尼Xperia XZP5.5英寸的屏幕,机身尺寸却达到了156*77*7.9mm可以推测,此次曝光的新机屏占比有着比较可观的提升,但是否全面屏还不得而知。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跟上高屏占比潮流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图为索尼Xperia XZP)

  然而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却不那么尽如人意,预计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的产品,却依旧配备的是骁龙835移动平台,4GB+64GB的存储组合,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有官方消息曝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