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神似华为Mate 10 Lite 华为nova 2S外观曝光

2017年12月03日1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神似华为Mate 10 Lite 华为nova 2S外观曝光

  据外媒11月30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最近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荣耀V10。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另一款智能手机。根据最新的透露情况,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华为nova 2S”的智能手机。

  根据微博分享的一篇文章,这款智能手机的外观与华为Mate 10 Lite相似。该帖子进一步透露,该设备将配备高宽比为18:9的全显示屏、20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模块装置和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搭载该公司自己的麒麟960处理器,运行Android 8.Oreo操作系统,包装盒顶部印着EMUI8.0。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