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未计划提高出价 博通将高通收购推迟至2018年

2017年12月03日1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未计划提高出价 博通将高通收购推迟至2018年

  据彭博社12月1日报道,博通计划在12月8日的高通董事候选人提名截止前,提交董事候选人名单,且将收购邀约推迟至2018年。

  资料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12月8日高通董事候选人提名截止前,博通公司不计划提高1050亿美元(约合6944.7亿元人民币)收购高通的出价。明年3月份高通举行股东大会,在此期间,博通不会提高每股70美元(约463元人民币)的出价,同时计划在12月8日的高通董事候选人提名截止前,提交董事候选人名单。

  目前,高通董事会拒绝了博通每股70美元(约463元人民币)的出价。投资者表示,若博通将每股至少提高至80美元(约合529.1元人民币),高通会同意出售。

  相关人士表示,博通认为合并会得到高通股东的大力支持,所以仍希望通过友好协商解决此事,且任何出价只要未到时间节点,就可以改动。

  恩智浦收购事件

  博通称,待高通对恩智浦收购事件完全解决后,博通会提高其收购价格。但高通拒对此事作出回应,博通也未要求其立刻作出回应。

  与苹果的专利大战

  高通目前正面临着多方挑战,正卷入了和苹果的专利授权大战中,其市场值遭到削弱。高通方表示,苹果专利大战只是一次商业协商,迟早会解决,而且高通还会获得几十亿美元的版权税。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