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迈享掌柜和迈创路由  迈外迪新产品刷新业界高度

2017年12月03日17:1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迈外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四款新品:迈创路由、迈享掌柜、迈智BI、迈睿应用平台,四款产品组成一套完整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硬件产品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因为出色的工业设计、豪华的硬件配置和强大易用的功能,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工业设计出色

  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的工业设计非常出色,颠覆了人们对B端商用产品朴实、笨拙的认知。两款产品外观设计简洁优雅,可以轻松融入线下门店丰富多彩的装修风格中。

  配色上,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统一采用纯白色,边角圆润,使产品整体观感柔和亲切,小巧的体积搭配光润的钢化玻璃面板,给人优雅、简洁的印象,符合苹果引领的引领“少即是多”的世界工业设计潮流感。

  硬件配置豪华

  硬件配置方面,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走的是豪华路线。

  迈创路由和其它商用路由显著的区别就是,高度集成多路传感器,集成了蓝牙、摄像头、麦克风阵列、3G/4G、本地存储和双频高功率AP。传感器数量大大超过其它商用路由器,为强大功能打下了硬件基础。

  更为重要的是,迈创路由还有一颗聪明的“大脑”,它采用英特尔的Myriad2工业视觉处理器,内含12个向量处理器,不仅功耗低能效高,在路由器上的摄像头配合下,这颗处理器还具备基于神经网络的前端视觉处理能力。也就是说,迈创路由具有人工智能,和一般的商用路由器相比,百分百的高智商。

  迈享掌柜可实现声光接单提醒,配置指纹识别器方便上下班交接,内置锂电池保证意外断电时,数据也不会丢失,具备Wi-Fi和4G双连接能力,保障永不断线。

  功能创新强大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先行者,迈外迪的目标是帮助数以万计的线下实体门店向“互联网+”转型,让他们成功站上新零售潮头。今年,迈外迪提出为商家建立“数字切片”,即以时间为维度,建立起商业场所“人、货、场”的数字镜像,在此基础上推动商家向智慧商业顺利转型。

  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就是建立“数字切片”的重要环节。在豪华强劲的硬件配置支持下,迈创路由可以智能采集“数字切片”所需的结构数据,包括物品识别、客流量统计、客流热点、客流轨迹等,建立人、货和门店的三维联系。

  迈享掌柜作为全场景商用终端,除具备小票打印功能外,独门绝技也够多够炫。软件兼容方面,除支持迈智BI和迈睿应用平台外,还支持市面上大多数O2O应用,并能显示商品名称、单价、数量、当前及历史订单等信息。如果接入商家自研应用,则显示的信息更为丰富,包括单号、时间、桌台、金额、商品名、数量、单价、折扣、排队号、等位时间、排队状态等,对运营数据的掌控和真正的掌柜没有什么两样。

  此外,迈享掌柜的小票尾巴营销功能颇具创新,商家可以根据迈睿BI分析的结果,添加消费者喜欢的营销内容。这种千人千面的营销活动由于符合消费者口味,不仅会提升客户体验,还能大幅提升活动转化率,降低活动成本。

  可以看出,迈外迪推出的迈创路由和迈享掌柜两款硬件产品,无论是工业设计、硬件配置,还是功能配备,确实是走心的诚意之作,它们大幅度提升了智慧商业硬件的水准,反映出迈外迪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强劲实力。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