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罗永浩又在京东做直播:明年还会继续出T3

2017年12月03日09: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12月2日消息, 近日罗永浩带领锤子科技团队在京东又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直播中老罗也谈到了近期的产品以及未来的规划,他表示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以及其他的智能产品将会成为锤子主要收入来源,而Smartisan T3也即将推出。

罗永浩又在京东做直播:明年还会继续出T3(图片来自于cnbeta)

锤子科技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在直播中着重提到了坚果Pro 2的拍照,并表示这是这款手机相比前代提升最为明显的地方。同时,手机的设计也是罗永浩自信的一个地方。至于明年的新款旗舰机Smartisan T3,老罗承认已经废掉的两稿,而明年这款手机肯定会发布。

这之后,老罗也谈到了现在广受好评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他承认做空气净化器是出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智能时代大潮的来临和消费升级的趋势,抓住下一代平台革命才能赶上潮流,很多领域缺乏创新,而空气净化器只是其中一个领域。另一方面是做手机确实不赚钱,而做空气净化器既解决了用户需求,又能赚钱。同时,儿童手表是他们下一步推出的智能产品。

在总结自身的创业生涯时,老罗认为他自身也因此进步了许多。他认为创业不要害怕出丑,出丑还继续坚持的才是改变世界的中坚力量,才值得鼓励。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