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新专利:Apple Pencil可以用在iPhone

2017年12月03日09:4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12月2日消息, 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文件显示,苹果Apple Pencil将会支持iPhone手机,也就说Apple Pencil的应用范围将会扩大。

Apple Pencil可以用在iPhone(图片来自baidu)

苹果的专利主要在技术上阐述一种在触屏上确定手写笔位置的有效方法。不过专利配图很容易看得出来这就是一部iPhone,甚至还标注为移动电话。

之前还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的iPhone上捆绑一款小号Apple Pencil。随着苹果利用iPhone X成功推广了全面屏设计,苹果已经证明他们有能力在不增加手机尺寸的同时最大化屏幕显示区域。

今年5月,库克再接受印度电视台NDTV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曾在iPda或者是iPhone上看到过别人创作的过程,你一定会感到非常惊讶。或许在那个时候,苹果就已经在测试Apple Pencil在iPhone上的表现力。也正是这次访谈,让外界对于iPhone 支持Apple Pencil充满了期待。

另外,库克并不愿意把Apple Pencil看作是一个比较大型、比较笨重的一个手写笔。Apple Pencil 在功能上与传统的触控笔有着巨大差异,库克坚信即使是无比讨厌触控笔的乔布斯看到Apple Pencil也会非常开心。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