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V10真机现身 这屏占比果X看了惊叹

2017年11月28日09:3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荣耀V10真机现身 这屏占比果X看了惊叹

  荣耀将在今天下午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面屏新机——荣耀V10,从邀请函以及官方的海报上来看,这款手机将主打AI人工智能,另外在外观上也将有所突破。此前有关这款新机的真机上手图也被曝光。

荣耀V10真机上手:边框吓哭iPhone X

  疑似荣耀V10的真机图(图源:@微数码李Sir)

  近日,微博博主@微数码李Sir带来一张疑似V10的真机图,从图片可以发现,真机的边框甚至比渲染图还窄,可以媲美华为Mate 10了。另外,该机的应用图标看起来一改常态,变得有些拟物化,应该是主打年轻时尚。

  根据之前的传闻,荣耀V10将搭载5.99英寸18:9的全面屏,并采用时下大热的AI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搭载麒麟970芯片,并辅以6GB RAM+64/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以及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与此同时,荣耀V10还将采用双摄像头的配置,在拍照方面同样值得关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