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7P直降一千 天猫苹果专场这些才最值得买

中关村在线
2017年11月22日08:13 |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7P直降一千 天猫苹果专场这些才最值得买

  今年苹果的iPhone8自九月底上市以来,销售情况表现一直不佳,加上之前的“十连爆”事件,更是让消费者对其失去了购买的兴趣。与之形成反差的是,iPhone7却在iPhone8开售后销量持续增长,甚至有些地区出现了缺货的情况,销量表现惊人。那咱们今天就聊聊,目前在售的这些机型,到底哪个机型买来不亏,又有哪些不值得购买。

  经典难说再见iPhone6s跌至冰点

  iPhone6s对于iPhone6代的升级可以说是一个质的变化,运上放弃了从iPhone5、5s、6一直使用的1g运存,运存直接提升到2g,意味着跟多程序能在后台驻留,程序间的切换也更加流畅,A9处理器对于A8的提升也是极其明显的,6s如果停留在10系统,我觉得再用个两年也不是问题,当然,自己要动手换电池。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6s

  虽然现在iPhone6s的配置和现在旗舰相比显得那么低端,但是如果只看系统流畅度还是比较不错的,苹果做的一直很好。若说现在当主力机好像是吹牛,但是如果买来当备用机或者送给小孩子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iPhone6s的价格已经跌倒冰点。32G内存仅需3499元,原价4588元,降价1098元。

  iPhone6s降价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不得不说,6s才是苹果除4代外更新、改革最大的一部手机,也是苹果产品中最为经典的一款。身边好多朋友还在用6s,两年时间还依旧顺畅如新。

  最受机友喜爱的机型iPhone6sPlus

  苹果公司作为跨时代智能手机的开创者,被众多消费者认可,拍照能力一直作为行业标杆,现在可某些安卓手机相比,可能不占优势,但是其水准一直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梯队。还有IOS的流畅、省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也正是因为iOS的好用,所以愿意使用苹果手机的人一直络绎不绝。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6sPlus

  iPhone6sPlus相比上一代来说,提升了处理器性能,后置镜头像素提升到了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也提升到了500万像素。此外屏幕还加入了压力触控3DTouch功能,机身材质也升级为7000系铝合金。说实话,这配置放到现在那也是次旗舰水准,但是这只是iPhone三代前的产品。

  现在iPhone6sPlus也是迎来了大幅度降价调整,但是天猫旗舰店没有变动。如果大家想要了解、购买不妨去看看。反正不吃亏。

  iPhone6sPlus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就目前的价格来看,入手iPhone6sPlus还是很不错的,性能足够、外观比较主流、屏幕够大,还有什么别的需求吗?

  降价千元依旧无人问津iPhone7

  就销量和用户喜爱度来看,iPhone7可以称得上是非常惨的一款苹果产品。最近我查了不少关于iPhone7的经销商价格,发现大部分都居于4000元左右,欧版已经最低3600元,国行则多了360元左右,目前天猫国行iPhone7起售价格也仅为4279元,要知道这可是苹果的次旗舰产品,如此大幅降价可是很少见的。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7

  目前,天猫国行iPhone7的最低售价为4279元,原价5388元,降价1109元,可谓是非常优惠了。

  iPhone7降价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选择性能强劲的iPhone还是选择安卓顶级旗舰类手机呢?毕竟目前二者售价其实也差不了多少。

  国行正版直降1239iPhone7Plus值得购买

  虽然说iPhone8和iPhoneX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是要我说的话,上代旗舰iPhone7Plus的性能足够大家使用。如果不是果粉儿最好还是不要追着iPhone更新换代。一个是价格偏高,另一个就是性能过剩,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必要去换新。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7Plus

  就性能而言,iPhone7Plus搭载的A10目前也还处于金字塔顶端层次。首次配备双摄像头,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而全新的人像模式,会让拍出的肖像更加迷人。满世界的好瞬间,现在随你捕捉。

  目前,天猫国行iPhone7Plus售价5149元起,原价6388元,降价1239元。iPhone7Plus降价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虽然说手机产品买新不买旧,但我相信这句话应该是对安卓产品说的。iPhone是个很强大的手机品牌。买旧并不影响使用而且性价比更高。

  发布遇冷iPhone8大幅降价

  iPhone8是苹果在9月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不过,上市以来并没有太受国内用户喜爱。原因很简单,就是相对前两代产品的变化不大,尤其是外观。或许你已经发现,判断一款iPhone能不能大卖,就看它的外观设计变化大不大,这就很好解释了为什么iPhone6会是目前苹果手机中卖得最好的一款产品。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8

  iPhone8也已经成为了历史之最的称呼:苹果历史上降价最快、最多的一款。

  目前天猫国行iPhone8售价5399元起,原价5888元,降价489元。虽然iPhone8性能属于顶级层次,但是一成不变的外观让iPhone8的受欢迎程度大大降低。

  iPhone8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如果让我选择我不会选择iPhone8,这个价格加钱上8P才是最为正确的选择,配置几乎相同的情况下我还能玩个双摄,何乐而不为。

  曾降价千元成为最具性价比手机iPhone8Plus

  曾一度成为苹果手机历史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前不久的双11,iPhone8Plus直降千元售价5688元,可谓是非常的优惠。虽然双11已过优惠力度再也不如以前,但是500的大幅降价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让我推荐的话,iPhone8Plus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8Plus

  iPhone8Plus是目前整个手机市场中的顶尖存在,其优越的性能、稳定的系统是多年来一直受大家欢迎的原因。现在的降价并不是最高降价,如果想入手,不妨再等一等。

  目前天猫国行iPhone8Plus售价6199元,原价6688元,降价489元。

  iPhone8Plus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iPhone绝对是苹果历史上性价比最高的一部,当然了,这个最高性价比肯定是建立在已经降价的基础上,推荐大家入手,但是要等到双12或者活动购买。

  苹果史上最强手机产品iPhoneX

  这么说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苹果史上最强性能当然了也是最为昂贵的手机产品,一部手机抵一台笔记本的iPhoneX。超视网膜显示屏、FaceID、AR这些都是以前iPhone不具备的,这次直接全部出现在一台手机上,哪有不强的道理。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iPhoneX

  很多人都说我这么夸iPhoneX不好,因为这个刘海儿真的很丑。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是退而求其次最好的方法了。纵观所有品牌手机,在全面屏手机的方向上都还处于探索阶段。

  三星S8的前额布满了传感器,小米MIX2把屏幕往顶部延伸到边界处;这些都是自己的特色,但是说实话都是特别丑的存在,大家应该给他们时间,而并非一味的指责。

  既然是新机,当然不可能降价处理了。目前天猫国行售价8388元起。

  iPhoneX购买链接点我

  编辑点评:

  说句让大家不爽的话,如果全面屏继续流行下去,下代或者下下代iPhone可能还会采用这种刘海儿设计,如果大家喜欢iPhone不妨试着接受它。

  苹果爆款新品AppleWatchNike+Series3

  这款产品知道的人可能不会很多,但是确实属于新品一类,WatchNike+Series3是跟随iPhone8、iPhoneX等一起发布的。虽然WatchSeries3外观比较2代没有很大的变化,但内在的升级是实实在在的,特别是加持了蜂窝数据的版本,让AppleWatch更加独立于iPhone。

千万别买亏 这些苹果设备才是你需要的

  WatchNike+Series3

  为什么今天会把这款手表列举为苹果最值得买产品呢,听听我的理由。1.AppleWatch3运行速度更快,应用的响应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系统更加流畅顺滑,抬腕亮屏比前代更加的精准。

  2.运动和健康监测的功能全面而强大,健康、运动方面的智能化贴心提醒,且能整合其他应用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计算。

  3.Siri应用人机交互体验优秀,操作非常便捷。

  4.信息、微信回复快捷、方便,特别是听写输入方式识别率高。

  5.个性化可定制的表盘,让WatchNike+Series3更具个性化。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