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双11各手机战报汇总 这次你贡献了多少?【3】

马帅
2017年11月14日08:31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双11各手机战报汇总 这次你贡献了多少?

  vivo全屏实力爆发

  vivo手机在11月12日下午公布了双11终极战报。vivo战报显示,在双11期间,vivo手机连创记录,就成绩来说,vivo手机今年双11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34%,销售额增长228%。而在单品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获得2500元-3000元价位段全面屏手机销量冠军。

双11各手机战报汇总 这次你贡献了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大数据显示,双11期间购买vivo手机的用户有68%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北京为城市Top5。另外,双11期间,购买vivo手机的用户最小为14岁,最成熟的为68岁,购买人群分布从最南端的海南到最北端的黑龙江。这表明,vivo手机深受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用户的喜爱。

  总结:其实除了以上手机品牌之外,还有不少手机厂商在双11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比如苹果,尽管苹果一向维持着高冷的形象,但国内消费者对iPhone的购买热情一直很高,再加上今年双11中iPhone新品最高降价超过1000元,这也帮助苹果在京东、天猫平台都取得了出众的销售额成绩。

  而正如开头所说,双11已经成为每年11月份的固定节日。就连天猫双11晚会都以“猫晚”冠名,可见双11促销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影响国际的促销文化。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更新迭代产品变得趋近于完美,双11各平台中,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品类的成交额,都会水涨船高。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