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江苏电信打造 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

2017年11月08日19:1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扬子晚报讯(记者 周西宁)为更好服务宽带用户,提高大众生活品质,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全面推进一线装维人员向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转型。11月7日,江苏电信联合江苏省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进一步推进了江苏电信装维服务向智慧家庭综合服务的转变,也大大提升了装维队伍的智慧家庭产品服务能力,有力推动了智慧家庭业务的发展。

此次赛事,江苏千余名电信宽带一线装维人员参加预选,最终78名选手进入决赛。据介绍,随着光纤宽带的普及以及网络应用的丰富,智慧化信息服务进入普通家庭已经成为趋势。为积极应对市场智慧家庭的通信需求,2017年,江苏公司全面推进一线装维人员向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转型,实现100%装维人员具备初级能力,中级及以上服务专家不低于30%。通过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江苏电信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与互动,智慧家庭业务,也成为业务发展的新触点。通过本次竞赛,建立智慧家庭组网样板房工程,将优秀共性的设计进行沉淀,同时输出优秀的课程、人才和方案。建立技术专家团队,分析挖掘客户宽带应用潜在需求,引领用户端技术服务,提升智慧家庭全流程业务承接能力。江苏电信相关人士表示,赛事期间,江苏电信全面推进了“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的服务举措,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们通过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现在都具备了快装快修能力,这也进一步提高了电信的服务优势。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