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电信雄安分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刘武
2017年11月06日09:00 |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信雄安分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工商信息显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10月31日已完成注册登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是第一家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完成登记的公司。

  截至目前,工商信息系统可查询的雄安新区新注册公司已有18家。除了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登记机关是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外,其余17家公司的登记机关均为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9月底,上海证券报曾报道当时在雄安三县注册新公司暂时由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代为登记,为此该局已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咨询、登记注册等相关事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完成登记,意味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已经正式肩负起新区企业工商注册登记的职责。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