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一发售 库克怒赚3400万美元

2017年11月06日08: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一发售 库克怒赚3400万美元

  据Complex报道,过去的这一周对于苹果CEO蒂姆·库克来说相当愉快,《时代》刊文称,过去数天库克的资产净值增加了3400万美元,主要是因为iPhoneX的发售。截止当地时间星期五,库克净资产达到了666497782美元。

iPhoneX一发售 库克怒赚3400万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

  薪资调查公司Equilar内容主管Dan Marcec根据库克持有的苹果和耐克的股票得出了上述数据,库克还是耐克的首席独立懂事。值得指出的是,上述数据还没有包括库克的其他资产,例如房产等。这意外着库克的实际资产要远远高于上述数据。

  在iPhoneX发售的带动下,当地时间星期一,苹果的股价已经涨到了168.07美元。截止当地时间星期五,苹果股价一度达到了174.1美元,短暂成为首家市值达到9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截止星期五,苹果股价报收于172.5美元。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