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印度线下销售大增 年底将占据三成市场

2017年11月04日1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印度线下销售大增 年底将占据三成市场

  据印度媒体11月2日报道,小米预计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其在印度的销售量有三成来自线下渠道。

  小米公司最初以与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的合作关系进入印度市场,如今正逐步拓展其线下业务。小米印度市场主管马努·库马尔·杰恩表示,“小米线下销售正在快速增长,今年7、8两个月的销售量约有20%来自线下渠道,我们希望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这一比例将升至30%。”

  小米的线下渠道有大型商店、多品牌零售店和小米官方直营线下零售店——小米之家。马努·库马尔·杰恩称,“除了几千家零售店之外,小米正在印度不断开设小米之家,我们曾说过将在两年内建成100家小米之家,目前已有9家完工。”

  小米此前预计其2017年印度业务的营收将超过20亿美元(约合132亿人民币),为2016年的两倍。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