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上市首日大卖 屏幕顶部“小刘海”被吐槽

虞南
2017年11月04日17:58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上市首日大卖 屏幕顶部“小刘海”被吐槽

  众多果粉首日尝鲜

  iPhoneX上市首日大卖 屏幕顶部“小刘海”被吐槽

  记者 虞南 实习生 闯格 申润 文 记者 龙宇丹 摄

  云南网讯 “iPhone X真丑,太让我失望了。”昨天是苹果最新款手机上市首日,在昆明顺城苹果专卖店内,一位果粉拿着样机,说出这句话。果真这样吗?昆明果粉们对这台期待已久的手机是何态度?记者进行了走访。

  首批到顺城店的iPhone X,采用网络预约方式提货,上午10点以前,第一批现机已领完。但还是有不少慕名来欣赏新机的顾客,新机展示柜前围了一圈人。

  “iPhone X没有了home键,使用起来需要适应过程,不过我想它还是能大卖的。”一位果粉拿着样机对记者说。

  “早就听说iPhone X很火啦,黄牛价炒到上万元,所以来看到底是个啥样。”市民陈女士说,“不过我看了以后,还是决定等等再说吧。”

  忠实果粉李女士则早早在网上预订了手机,“我是老果粉了。听说iPhone X有人脸识别功能,直接就订了。”

  iPhone X

  “这个‘小刘海’看着就很不舒服,而且也没有home键,用起来不习惯。”市民奚先生拿着样机翻来覆去看几遍,特别仔细地端详着屏幕顶部的“小刘海”一半天,最终摇摇头走开。

  专卖店店员介绍,iPhone X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目前64G的官网售价8388元,256G售价为9688元,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九机网营销中心周副总监介绍,本次预约购买活动有2万多名客户预订,首发的1000多单已全部发出。部分门店出现黄牛采买迹象,九机网已采取限量购买等措施。

  相对iPhone 8上市时的销售情况来说,青睐iPhone X的人显然更多。正如市民郭先生所说:“8和7没有太大差别,有新不买旧,当然选择iPhone X。”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苹果专卖店内iPhone 8售价依然是5888元~7188元,但各电商平台均有数百元至千元不等的优惠。

  九机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经验来看,iPhone 8目前的价格已近谷底,加上苹果公司生产倾斜,未来iPhone 8可能涨价。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