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电信发布翼健康+升级战略

2017年11月03日18:5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中国电信正式发布“翼健康+升级战略”,同时,中国电信联合6家医疗机构发起成立国内首个“名医IP联盟”,共同推进名医IP发展,为公众提供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广东省卫计委副主任陈义平指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创新实践对医疗改革的推动作用,鼓励互联网企业共筑良好的合作生态,围绕普及民众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和发展健康产业等重点领域开拓创新,推动健康中国加速落地。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总经理、中国电信云康科技总经理张颖表示,中国电信正加快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战略性布局,整合各方资源,向合作伙伴开放核心能力,加大跨界合作力度,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医疗服务新模式和健康服务新业态。

中国电信云康科技副总经理邱述洪表示,“名医IP不等于医生网红,‘名医IP’是指基于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专业运营体系,可长期吸引用户、形成有独特魅力的医生个人品牌。

名医IP联盟成立后,翼健康将凝聚政府、医院、医生多点执业机构及互联网平台的共识与合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合理有效流动,共同培育、推进名医IP产业发展,同时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就医服务。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