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联通615亿定增现金到账

焦立坤
2017年11月03日08:2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联通615亿定增现金到账

  昨日中国联通发布股本变动公告称,9家战略投资者已就认购联通A股支付全额现金,募资615.46亿元到账。

  根据公告,中国联通本次非公开发行90.37亿股A股股份,发行价格6.83元/股,募集资金净额615.46亿元,新增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包括中国人寿、腾讯、百度、京东、阿里、苏宁云商在内的9名认购对象已经分别将认购资金汇入主承销商的指定账户。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98%。后续,联通集团还将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19亿股股份,目前转让股份登记手续已经在履行中。转让完成后,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将降至37.70%。

  今年8月20日中国联通公布了混改方案,其中包括定增、转让老股以及员工持股计划。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