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开始为Galaxy S8测试Android 8.0系统

2017年11月03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开始为Galaxy S8测试Android 8.0系统

  11月2日消息,三星一直以来对于Android系统的支持算是比较及时的,而最近三星也在测试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对于Android 8.0的支持。从目前的到的消息来看,三星的测试工作还算是顺利。

三星开始为Galaxy S8测试Android 8.0系统

  三星开始为Galaxy S8测试Android 8.0系统(图片来自于androidcentral)

  据了解,三星最新的Experience 9.0系统就是基于Android 8.0进行研发的,他们目前的工作就是要让这一系统在Galaxy S8和Note 8上运行的更加流畅。目前,Experience 9.0系统已经向部分用户推出了测试版,大部分用户表示使用体验和老系统没有太大的区别。

  三星电子本周二的时候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达11.1万亿韩元(约合98.7亿美元)。公司营业利润达14.53万亿韩元(约合129.1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并与10月初公布的指导性预测相符。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达62万亿韩元,同比上升29.7%。营收达62万亿韩元,同比上升29.8%,符合此前指导性预测。在截至9月的第三财季内,三星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1.04万亿韩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8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业绩的飙升,得益于旗下的芯片业务。芯片业务是近年来三星电子利润增长的关键。虽然三星电子Note 7的爆炸事件对公司智能手机业务构成极大影响,不过凭借着内存芯片业务,三星在利润上却出现了猛涨的现象。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