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连续两月出货量达1000万 年底或过2年前峰值

2017年11月02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连续两月出货量达1000万 年底或过2年前峰值

  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小米在今年9月发货量近1000万台,10月份也同样达成了这一成就,连续两个月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11月1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业绩,向大众分享了小米5X(小米A1)这一骄人的成绩。

  小米已制定近期的宏伟目标,争取年底之前达到9000万的发货量。相比于去年5800万的发货量足足增长了50%。即使对比发货量最多的2015年(年发货量达7000万),其增长数值也是十分骇人的。

  日前,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拜访了小米总部。活动结束后,雷军赠送了他一部小米Mix 2手机。雷军表示,“小米与微软公司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云服务方面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实习编译:王英杰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