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公布iPhone X素颜照:安卓机看完笑了

2017年10月31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布iPhone X素颜照:安卓机看完笑了

  作为今年被苹果寄予厚望的iPhone X来说,上个星期的火爆预购可算是为iPhone 8挽回了一些颜面。对于苹果自己来说,iPhone X是他们采用的全新设计方案,通俗点来说就是全面屏外形,抛弃传统Home键,而机身正面只有一个刘海,其余都是屏幕,而未来手机终极净化后的形状就是100%屏占比。

  虽说iPhone X使用的是全面屏造型,但你知道它的边框到底有多宽吗?现在,苹果分享了一张该机的超朴实素颜照,我们得以好好看清楚这个他们没敢公布的细节。

  其实从iPhone X上的素颜照上看,这款手机的边框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宽,但也绝对不是很窄的那种,这样的设计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为了抗摔、防止一定误触等。

  从实际测算的结果来看,iPhone X边框宽度为4.56mm,而作为对比iPhone 7 Plus的侧边框宽度为4.66mm,而同类型全面屏手机的侧边框分别是,三星Note 8为1.6mm、小米MIX2是3.28mm,这样对比下来确实很感人。

  所以你也能理解,虽然iPhone X是全面屏造型,但相比其他同样使用了这个外形设计的安卓手机来说,屏占比不突出,而显示效果也没有竞争对手惊艳。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