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深圳技术展示中心:七个区域体验无线通信领域最新技术【2】

【查看原图】
高通深圳技术展示中心:七个区域体验无线通信领域最新技术【2】
高通深圳技术展示中心:七个区域体验无线通信领域最新技术【2】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年10月24日10:32

人民网深圳10月23日电 (记者沈光倩)2016年10月,高通在深圳成立创新中心,整合和强化其在深圳的资源和投入。过去一年,深圳创新中心立足深圳,辐射全省乃至全国,将领先的全球创新带到了本地,通过高精尖技术和服务,与本地创新合作伙伴携手实现共赢。

据了解,该中心采用了最顶级的配置,实验室配备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提供给创新企业进行测试实验。例如,高通可提供设备针对电磁干扰这一智能手机设计研发中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提供精确测试和快速诊断,使手机生产厂商能及时确定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研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提高国际竞争力。目前,高通正致力于电磁干扰检测实验室的性能升级,以支持毫米波频段,从而协助国内厂商在不远的将来进行5G设备的研发设计。此外,高通深圳创新中心还设立了“技术展示中心”,这也是继美国之后,高通在全球设立的唯一一家用于推动本地创新而设立的技术展示中心。该中心设立了七个区域,可以全面体验和观摩美国高通在半导体以及无线通信领域里最新的技术,包括未来的连接技术、虚拟现实(VR)、移动和物联网产品、汽车解决方案、无人机、机器人和智能家居等等。

分享到: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