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发布Mate10余承东微笑6次 "干货"没少带

2017年10月17日08: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发布Mate10余承东微笑6次 "干货"没少带

  就在刚刚结束的华为Mate 10发布上,余承东为我们带来了今年华为的年度旗舰手机:Mate 10、Mate 10 Pro以及保时捷版Mate 10。华为Mate 10系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有关该系列的外观、参数信息大家都已心知肚明,现在我们抛开这些“其他”因素,来聊聊余承东在发布会上那六次会心的微笑。

华为Mate 10余承东6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华为Mate 10余承东6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第一次微笑:介绍麒麟970处理器

华为Mate 10余承东数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10处理器麒麟970

  AI(人工智能)可以说是贯穿了整场发布会,Mate 10系列所展现的差异化创新功能都要归功于麒麟970这颗CPU,麒麟970芯片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的新一代旗舰级芯片,也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也为Mate 10带来了更多真正智能的任务处理场景。

  第二次微笑:展示华为Mate 10庐山真面目

华为Mate 10系列发布 全面屏更大更好

  余承东向全球首次展示华为Mate 10

  当余承东面带微笑的从口袋中拿出华为Mate 10/Mate 10 Pro的时候,我们就能明显感受到他对今年这代产品的满意,虽然各家已经推出了不少全面屏的手机,但是第一眼看到华为Mate 10系列还是让人感到相当惊艳,同时,余承东也不免拿华为Mate 10与iPhone X进行了比较,在屏占比方面Mate 10确实比iPhone X要高出不少。

  第三次微笑:机身紧凑结构下依然防尘防水

华为Mate 10余承东数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余承东介绍Mate 10独特的对称外观结构

  发布会上,余承东用不小的篇幅介绍了华为Mate 10系列的外观设计,Mate 10系列完全采用了对称的设计语言,这样的做法使整机结构非常紧凑,手持握感极佳,加上超高的屏占比,使得Mate 10在更小的机身中提供了更广的显示区域。同时,余承东也表示Mate 10系列支持防尘和防水溅,在这么紧凑的机身下,做成这样也难怪余承东会笑的那么开心。

  第四次微笑:熟悉的味道Mate 10保时捷版亮相

华为Mate 10余承东数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去年,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本的大热,让余承东也更有信心和理由在Mate 10上继续选择与保时捷公司合作,发布会上也确实没让大家失望,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采用纤维玻璃材质,纯手工打磨,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也解释道为了更轻盈的手感,Mate 10保时捷版没有采用陶瓷材质。余承东拿出Mate 10保时捷版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是要告诉大家,Mate 10保时捷版不仅设计工艺首屈一指,性能配置更是保证大家满意。

  第五次微笑:手机基础通讯,华为Mate 10做到了极致

华为Mate 10余承东数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余承东介绍Mate 10优秀的网络通讯能力

  手机的通讯功能做为最基础的应用也是最重要的应用,优化的好坏,兼容性如何,直接能影响一款手机的成败,华为做为一家在通讯领域耕耘多年的公司来说,这个方面Mate 10也算是创下了多个全球第一。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Mate 10是全球首款4.5G LTE手机,较其他普通4G手机提供了更快的连接速度与更稳定的传输,得益于华为在这方面的技术积累,Mate 10系列联网带宽极限可以达到1.2Gbps Cat18网速。

  华为Mate 10也是全球首款可以双卡同时使用4G的智能手机,比如我们在用卡一进行4G上网,卡二同时可以进行VoLTE通话。

  第六次微笑:第三代徕卡加持 AI辅助拍摄 Mate10拍照稳!

华为Mate 10余承东数次微笑竟因为这些

  余承东介绍Mate 10的拍照并协助演示

  重头戏放在了最后,余承东在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着重介绍了Mate 10系列的拍照,有了前两次与徕卡的合作经验,让余承东对Mate 10的镜头素质颇有信心,上来便展示了多个样张,确也如此,所展示的样张对比度清晰,颜色还原准确,讨好眼球的同时保证了真实。余承东也介绍这是得益于Mate 10上搭载的麒麟970芯片,能提供AI智能识别拍照场景,另外还有徕卡联合定制的双F1.6超大光圈镜头加持。

  以上便是笔者在华为Mate 10发布会上对余承东六次有象征微笑的捕捉与分析,能够看出余承东对华为Mate 10系列极其满意,对华为Mate 10系列给用户带来的全新设计、技术革新充满期待。对华为Mate 10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移步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了解更多相关消息。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