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10搭载麒麟970 首款支持4.5G LTE机型

2017年10月17日08:16 |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00,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10以及华为Mate10Pro,现场提到了新品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是目前世界上第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处理器,有着非常棒的架构。

华为Mate 10:麒麟970性能强悍

 

<span class=

 

  华为Mate1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华为Mate10搭载的麒麟970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整体能效提升了20%,能效提升了50%,这都是很伟大的提升。此外,人工智能处理器比过去传统的NPU强很多,拥有20倍的提升。

<span class=

  华为Mate10系列支持4.5GLTE

  麒麟970具备实时神经网络处理技术视频,可以进行智能识别,更快的性能。根据现场的数据,华为产品使用了10个月,系统速度仅下降了10.6%,对整体的影响不大。有了AI优化,系统反应速度和流畅度提升了60%和50%。

华为Mate 10:麒麟970性能强悍

 

<span class=

 

  麒麟970比过去传统的NPU强20倍

  经过几年了研发,在华为实现了一个典型的用户模型,测试工具使用了模型模拟用户行为。通过这个系统华为能够复制现实用户的使用体验,在应用速度的使用体验方面,Mate10有不错的表现。有了麒麟970,华为Mate10系列成为了第一个支持4.5GLTE的智能手机,可实现1.2GbpsCat18网速。此外,Mate10系列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有双4G双SIM卡都支持4G和VoLTE的智能手机。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