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10核心卖点:不止是970/全面屏

2017年10月17日08:1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2017年10月16日,华为于德国慕尼黑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HUAWEI Mate10系列。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产品,Mate10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强悍且成熟。无论是全面屏的华丽加持,还是麒麟970令人咋舌的性能,HUAWEI Mate10势必将在手机圈引发热潮。从过去传统的功能机,到后来的智能手机,再到现在Mate10这样的智慧型手机,在硬件之外,终端云服务也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而此次华为这款新品系列就很好的为我们诠释了何谓“智慧生活”。

HUAWEI Mate10系列发布

  HUAWEI Mate10系列发布

  在华为手机的发展历程中,其终端云服务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诞生之初,即肩负着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重任。在华为终端全生命周期内,终端云服务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丰富、高品质的内容和应用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而从智能机成功跨越至智慧手机时代的今天,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协同智慧手机,提供科技与人文融合的终端服务,帮助用户更安全、更便捷、更智慧地获取所需要的价值内容和信息,享受更舒适、更精彩的生活方式。

  用户能够享受到的理想化的智慧生活方式,涵盖数据安全、衣食住行以及娱乐等方方面面。Huawei Pay、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智能助手、移动云服务等众多智慧云服务覆盖用户生活场景,提供更多用户需要的有价值内容和服务,给华为手机用户带来了持续性的良好体验和更精彩的智慧生活,更为Mate10用户提供一种精英生活方式。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持续开放云端能力,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创新,推进以智慧云服务为核心的生态建设和发展。

静待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国发布会

  静待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国发布会

  截至2017年6月,全球注册华为帐号用户数量突破2.8亿。华为在打造终端精品硬件的同时,还在终端产品全生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增值服务。

  万物感知、万物智能、万物互联的智慧社会即将到来。人工智能将使移动互联网进入到智慧互联时代,未来智慧手机不仅仅能听懂、看懂,甚至能够以人类的思考方式来理解人类诉求,提供自主而恰当的信息和服务。作为“芯端云”协同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华为终端云服务会如何升级Mate10的极致体验,让用户真正遇见智慧生活呢?或许在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国发布会上,我们将得到答案。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