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原标一张图看华为Mate 10系列的十大突破点

2017年10月17日08:1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10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发布了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它们宣告一个智慧手机的时代即将开启,全新的人工智能体验时代已到来。为了让大家更全面了解新发的三款手机的特点,华为官方用一张图总结了Mate 10系列具有的十大突破点。

  据称,这十大突破点包括:

  1.智慧“芯“体验,Mate 10搭载全新人工智能芯片,GPU性能较上代提升20%,能效提升50%,能智能学习用户习惯,动态管理手机资源,确保长久的流畅。

  2.拍照过程能智能识别长久,小白也能秒变摄影大师。3.徕卡再升级,抓拍更清晰,夜景更亮丽。4.能够随时翻译,支持离线翻译、实时翻译。5.配备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支持智慧省电,续航更持久。

  6.安全快充。7.奢华的保时捷设计。8.支持4.5G LTE技术,拥有更强的信号,更多的频段。9.一根转换线即可实现投屏,实现PC化办公。10.支持双卡双4G,不必再区分主副卡,一部手机可当两部使用。

一张图看华为Mate 10系列的十大突破点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