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LG、ATL、三星 谁造了iphone 8的问题电池?

2017年10月16日08: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谁造了iPhone的问题电池?

  巧合的是,有消息指出,作为iPhone 8系列手机电池供应商之一的三星SDI,同时也是之前电池出现问题的三星Note 7手机电池的供货商。但由于习惯性的不公开协议,电池制造商三星SDI成了舆论的众矢之的。

  不过这一信息来自于美国的一家手机拆解评测网站ifixit,这家评测网站仅仅拆解了一部iPhone 8Plus,但是ifixit网站上并没有查到该篇文章,无法断定这个消息的来源。

  韩媒介绍称,众所周知,苹果iPhone 8系列手机的电池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的公司,加起来4-5家,包括索尼、LG、ATL、三星SDI等。

  另外,据熟悉此事的业内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三星SDI应该和此事无关,只是碍于行业内通行的协议约束无法出来澄清”。

  据环球网科技报道称,iPhone 8 plus在上市后出现的电池鼓包问题已蔓延到了美国,10月11日,美国首次出现iPhone 8 plus电池鼓包报告——一位百思买的员工在Reddit论坛上发帖,表示商店销售的一部iPhone 8 plus出现了电池鼓包问题,那部iPhone8 plus已被消费者退回。

  对此,美国科技巨头迄今拒绝提出澄清,称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