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10国行价格曝光 发布当天开卖

2017年10月16日08:0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前些天,苏宁曝光了华为Mate 10系列国行版的发布时间,最新消息显示,苏宁手机的官方发布海报上显示,其将于本月20日的下午14:3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国行版华为Mate 10系列。由于16日德国慕尼黑将要召开华为发布会,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行版极有可能在其发布当天直接开卖,因此想入手的用户一定要留意好时间。

华为Mate10国行价格曝光 发布当天开卖

  华为Mate10国行价格曝光 发布当天开卖(图片引自微博)

  虽然产品还未发布,不过产品信息倒是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10将采用5.2-5.8英寸的屏幕,而华为Mate 10 Pro则会采用稍大一些的5.9英寸,并且均为全面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及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