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Plus回购价格对比:谷歌比苹果更慷慨

2017年10月13日08:27 | 来源:TechWeb
小字号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查看谷歌和苹果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时,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这两款手机的回购方面,谷歌比苹果要更慷慨一些。

  相比之下,在苹果官方网站的回购页面中,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交易价格最多只能达到 325 美元和 375 美元。

  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从谷歌Google Store中使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参加旧换新的折价,只能用来购买Pixel 2或者Pixel 2 XL。而且苹果和谷歌提供的上述回购价格也仅适用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 256GB 版本,并且要保证它们的状况良好。当然,存储空间较小或者是轻微受损的的iPhone 7 系列手机的折低价可能会低一些。这样一来,就不难解释为什们谷歌提供的 iPhone 7系列折低价比苹果要高了。

(责编:赵、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