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赵明爆料 荣耀旗舰手机也配全面屏

2017年10月12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荣耀赵明爆料 荣耀旗舰手机也配全面屏

  荣耀今天发布千元旗舰手机——荣耀畅玩7X,就像6X把双摄带到千元机一样,7X把全面屏带到了千元机。荣耀7X搭载麒麟659处理器不变,5.93英寸屏幕+5.5英寸手感,1600万+200万像素,800万前置,支持手势拍照,全系列4G内存起。

荣耀赵明爆料 荣耀旗舰手机也配全面屏

  荣耀畅玩7X

  在发布会之后,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手机厂商在解决用户体验上进行了很多的探索,无论是哪种形态的全面屏手机,关键是要带来一种均衡的用户体验。

  同时,赵明在采访时还透露,除了今天发布的这款荣耀畅玩7X之外,在荣耀的旗舰手机上也会有全面屏产品,赵明所说的旗舰正是荣耀V10。

荣耀V10将于明年初推出 或搭载麒麟970

  荣耀V10将于明年初推出 或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图片引自微博)

  从近日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V10将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上下左右保留极窄的处理,屏占比相当的高。而在硬件方面也同样强悍,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大运存,运行安卓8.0的EMUI6.0系统,无论是性能还是流畅度都将是华为的顶级水平,同时在价格方面还是按照以往的定价策略,起步价应该在3000元以下,性价比非常高。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