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X或因3-D传感器供应问题延迟上市

2017年09月30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X或因3-D传感器供应问题延迟上市

  据美国彭博社9月28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Face ID 3-D传感器和OLED面板供应有限,苹果公司新近发布的iPhone X 将延迟上市。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X出货延迟与人脸识别部件点阵投影器的生产进度有关,其组装由LG Innotek公司和夏普公司负责。部件制造商正努力提高产能水平。苹果要求供应商确保iPhone X最初订单40%的部件供应。

  另外,由于采用OLED新型显示技术,苹果已经面临延迟出货问题。该OLED面板主要由三星旗下的几家工厂制造,产能难以满足出货需求。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尚未就延迟上市发表评论。

  苹果计划在11月3日,即iPhone 8上市六周后上市iPhone X。尽管苹果称在第三季度财报中已经考虑到延迟出货,很多分析师认为iPhone X需求会一直延续到12月当季。

  彭博行业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Boyoung Kim认为:“对苹果来说,任何对iPhone X的需求都是向好的趋势,但任何严重的生产延误也会带来一定风险,影响第一季度乃至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有多位分析师平均预估苹果在第一财季营收会增长11%至869亿美元。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