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泄露 配置逆天 价格感人

陈健
2017年09月28日16: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泄露 配置逆天 价格感人

  苹果、三星都已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iPhone X和Note 8也都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但是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日益崛起的新力量,其Mate系列的关注度一样不低,成为了能与苹果和三星抗衡的手机。即将在德国发布的Mate 10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如今,Mate 10的保时捷版本的渲染图也开始出现。

  根据往年的惯例,华为Mate 10肯定不止一个版本,根据目前网络流传出来的信息,Mate 10至少有四个版本,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lite以及Mate 10保时捷版本。

  根据目前网络收集到的信息,华为Mate 10所有的版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都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就是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差别。Mate10采用的是JDI的6英寸18:9全面屏,Mate10 Pro采用的是6.4英寸2K分辨率的18:9三星AMOLED 全面屏。而华为Mate 10的保时捷版则可能采用5.9寸的三星AMOLED 全面屏,分辨率同样为2K,不过屏占比会达到夸张的94%。

  标准版本的华为Ma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6GB/8GB+64/128/256GB的存储组合,主摄像头为第三代徕卡双摄,2300W+1600W的后置摄像头,拥有f1.6大光圈,前置1300W徕卡认证镜头,4100mAh电池容量。

  而保时捷版的Mate 10则维持了更高的水准,一样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8GB+256GB的存储组合,主摄像头为第三代徕卡双摄,2300W+1600W的后置摄像头,拥有f1.6大光圈,前置1300W徕卡认证镜头,4500mAh电池容量。另外华为Mate 10系列有望全部搭载基于安卓80的EMUI 6.0.

  华为Mate 系列是华为向上突破的手机产品,代表了华为最高的技术水平,而保时捷版本的加入更是将华为手机的价格拉到了一个跟国际大牌手机一样的水准。之前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本在国内的价格8999元,在国外的售价在950美元左右,而此次华为的保时捷版本的Mate 10很有可能会突破1100美元,国内的价格也有望突破10000元大关,超过最高配置的iPhone X。

  保时捷版本华为Mate 10采用了的全面屏以及拥有AI的970麒麟处理器,加上保时捷饱受好评的设计,你会为高价埋单吗?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